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东人才心理学课堂:授鱼也授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07:08  新闻晨报

  有心理问题,找心理咨询师

  心理咨询对于上海人来说,不是什么新鲜事。找心理咨询师解决自己的心理问题,已经成了时髦的话题。都市人在巨大的生活、工作压力下更容易遇到各种心理问题,例如失恋、失业、丧偶、单亲、人际沟通不顺畅……

  专业的心理咨询师能够通过科学的心理学方法,比如放松法、冥想法、合理情绪法、行为塑造法等,帮助大部分人走出困惑,获得一种全新的体验和成长。

  去做心理咨询?不如考个心理咨询师证

  专业的心理咨询师收费昂贵,每小时200-1000元不等。心理咨询的疗程少则3-5次,一般10-15次才能有比较好的效果。折算下来,15次的心理咨询需要几千元甚至上万元。高昂的费用使心理咨询成了高消费,一般人或家庭比较难承受。

  华东人才专修学院调查表明,沪上越来越多的人参加心理学学习的目的是:

  一方面,可以与专业的心理学专家、目前正在从事心理咨询工作的业界精英长时间、面对面接触与互动,深入探讨、解决困惑,并得到量身定制的自我成长的方法。

  另一方面,通过相关考试可以获得心理咨询师上岗证书,还能成为周围朋友和家人的心理咨询师,从此拥有一份铂金储备职业。同时,拥有心理学知识,对人际关系、身心健康、抵抗生活和工作压力都有积极的意义。

  考心理咨询师?找华东人才

  华东人才心理学课堂不但是一个可以为学员答疑解惑、讲解心理学知识的课堂,更是一个让学员轻松地从生活琐事、寓言故事、图片视频、真实案例中获得感悟,快速成长的课堂。

  华东人才专修学院作为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上海分站,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办学的高等教育机构。

  作为上海市心理学会指定培训基地,学院自2009 年起面向社会开展心理咨询师的规范化培养工作,开设了多元化的心理学课程。

  另外,学院拥有多年的办学经验、业界精英授课团队,通过沙龙讲座、实习带教、成长小组等平台让学员轻松学习、爱学会用,满足每一位学员的需求,自我探索、帮助家人、职业储备……

  对心理课程感兴趣者可垂询021-51860002或登录http://xl.huadong.cn。

  上海华东人才专修学院 沪教广备(卢湾)第2011010004号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