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约称未找到利比亚平民遭屠杀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21:46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王欣报道,利比亚政府发言人于当地时间8月9日指出,北约空军在利比亚西部城镇兹利坦“屠杀”了85名手无寸铁的平民。据法新社8月9日消息,北约发言人已就此事做出回应,称并未找到平民死亡的证据。

  利比亚政府发言人穆萨•易卜拉欣曾指出,北约部队为了让反对派进入利政府控制的城镇,对兹利坦南部的村庄马哲尔(Majer)进行了空袭。穆萨表示:“前三枚炸弹在周一晚11时左右落入村庄,之后很多平民奔向遭到袭击的房屋,试图救援伤者。此时又有另外三枚炸弹在同一地点爆炸。”

  针对利政府的指责,北约赴利比亚行动发言人罗纳德于当日回应称:“我们并未找到该处有平民死亡的证据。”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北约 利比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