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骚乱致上百名警察受伤 伦敦565人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1:15  中国新闻网
2011年8月9日,在利物浦市,一辆汽车的玻璃被暴徒砸破。 2011年8月9日,在利物浦市,一辆汽车的玻璃被暴徒砸破。

2011年8月9日,在伯明翰市中心,防爆警察逮捕了一名在骚乱中的暴徒。 2011年8月9日,在伯明翰市中心,防爆警察逮捕了一名在骚乱中的暴徒。

  中新网8月10日电 综合报道,伦敦许多地区经过数个夜间骚乱之后,9日市面保持平静。伦敦警方部署1.6万警力防止再发生大规模骚乱。连日的骚乱已经造成上百名英国警察受伤。警方逮捕数百人,光是在伦敦,就有565人被捕,105人涉嫌参与暴力事件遭到起诉。

  英国这一波暴力骚乱已持续四个晚上,造成上百名警察受伤。

  面对骚乱蔓延,当局部署全天24小时警察轮班维安。伦敦大都会警察厅取消警察部队的休假,并从其它警察部队借调大批警力。

  连“苏格兰警场”也派出一支特别小组支持。警方表示,不会动用军队,同时在处理这群大多是年轻人的肇事分子时,警方考虑使用杀伤力较低的橡皮子弹。

  稍早,刚刚从意大利度假回国的英国首相卡梅伦在首相府发表讲话,他说要尽一起努力恢复秩序。他还表示,过去三天发生的骚乱纯属犯罪,肇事者必须受到严惩。

  警方公布了第一批闭路电视拍摄的骚乱嫌疑人画面。与此同时,32人出庭被控偷盗罪和破坏罪。

  在被告当中,包括一名图形设计师、几名大学生、一名青年工作者、一名大学毕业生与一名应征入伍者。有18人被判羁押候审。

  目前,伦敦已经有565人被逮捕,105人被控与伦敦发生骚乱暴力有关的罪行。伦敦一些警察局的拘留所已经人满为患。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 骚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