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默多克称不会退休 坚称窃听丑闻未影响其他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3:19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 传媒大亨默多克新闻集团旗下公司的窃听丑闻一度在世界范围内引起轰动。默多克在8月10日向股东表示他不会退休,并坚称窃听丑闻并未对其媒体帝国旗下的其他产业造成财务影响。

  据英国《独立报》8月11日消息,默多克与股东10日召开会议商讨新闻集团最新数据报告。默多克在会上称不会向要求他退休的声音低头。

  目前新闻集团正在就此前的窃听丑闻进行内部调查,默多克就此事表示:“我经营这家公司已经超过50年,新闻行业不应出现这种行为。我们致力于做正确的事情。我们已经采取果断措施控制住责任人,还将继续采取所有必需的措施来阻止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