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公债法案获众院通过 菅直人辞职条件即将齐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4: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1日电据共同社报道,日本民主、自民、公明3党11日上午就修改旨在促进太阳能发电等的再生能源特别措施法案继续展开工作层面的磋商。当天3党的政调会长将举行会谈进行归纳汇总,力争在12日的众院获得通过。

  另一方面,公债发行特例法案在11日下午的众院全体会议上凭借3党等多数赞成获得通过。预计两项法案均将在26日结束前获得通过,而首相菅直人的辞职条件届时将全部齐备。

  菅直人在11日上午的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上表示,如果公债法案和再生能源法案获得通过,就“将进入民主党代表的选举任命程序,在选出新代表之后辞职”,重申了辞职的意向。民主党高层准备在28日前后进行党代表选举。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菅直人 辞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