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比亚反对派称控制布雷加部分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0:25  人民网

  人民网8月12日讯 据美国之音报道,利比亚反对派称,经过昨日与政府军的激战,他们已控制重要石油港口布雷加的部分居民区。布雷加位于卡扎菲政府大本营的黎波里东部750千米,此地区一直是政府军和反对派势力争夺和频繁交火的战略要地。

  反对派发言人称,在昨日交火中,两架战斗机坠毁,16名士兵受伤。

  有报道称,除了在布雷加的军事行动,昨日反对派军队还向卡扎菲的主要据点——沿海重镇扎维耶推进。

  昨日,欧盟加大对利比亚政府压力,扩大了对该国的制裁,包括向al-Sharara石油公司和一家与政府军紧密联系的行政事务组织发布禁令等。

  周四,法新社引用负责利比亚军事行动的北约指挥官的话说,卡扎菲的军队已经大受削弱,“很难再发动有效的进攻”。(王冬萍 董菁)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