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时报公布在阿富汗坠机中阵亡士兵生前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4:52  环球时报
这名在坠机中阵亡的美军士兵生前按照阿富汗当地人的习惯蓄起胡须 这名在坠机中阵亡的美军士兵生前按照阿富汗当地人的习惯蓄起胡须

在坠机中阵亡的美军士兵 在坠机中阵亡的美军士兵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 日前,一架美军直升机在阿富汗境内遭到塔利班武装的攻击,造成8名美军士兵和22名特种兵阵亡。这22人因隶属于杀死“基地”组织前头目本·拉登的“海豹”特种部队,而备受外界的关注。

  与此同时,美国政府和军方均力图弱化此事,称被袭事件不影响美国从阿富汗撤军和在该地区的战略。另外,美国政府还禁止媒体报道有关30名战士下葬的有关活动。不过,美国《纽约时报》8月11日还是公布了这30名士兵生前的照片。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直升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