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称致122死游船沉没原因系违反安全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21: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交通运输监督局称,7月份沉没的“保加利亚”(又译“布加尔”)号游船的主要原因是船主和船长未能遵守安全要求。

  该部门公告中说:“委员会得出结论,事故原因是下列因素的综合:船主和船长未遵守法规文件要求,这些文件规范了规划、准备和实施航运时的安全要求,他们在这个过程中也没有保障船只航行安全,同时船员技能低,缺乏纪律。”

  “保加利亚”号双层甲板的柴油电力船1955年建于捷克斯洛伐克,7月10日遭遇暴雨,在鞑靼斯坦境内古比雪夫水库距离岸边3公里的水域沉没。该次灾难造成122人死亡。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俄罗斯客轮沉没

更多关于 游船 沉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