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翻船事故致2死3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0: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关于17日下午在日本静冈县滨松市天龙川发生的翻船事故,截至当天深夜,一名67岁的女舞蹈教师和一名74岁的女性在送医后不治身亡。此外有1名2岁男童、1名82岁男性和船尾的66岁船长共3人落水失踪。

  滨松市消防局表示,除死亡的2名女性外,还有20~59岁的5人不同程度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运营该游船的天龙滨名湖铁道公司透露,游船全长约11.7米,最大宽度约2.4米,重约1.3吨。事故发生处附近水深最大约9米。该公司社长名仓健三在记者会上致歉称:“这是驾船失误。我们认为船长未能掌好舵。”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日本 翻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