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道称卡扎菲及家人将撤往委内瑞拉 委方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04:28  新华网

  新华网加拉加斯8月19日电(记者何珊)委内瑞拉副外交部长特米尔·波拉斯19日对新华社记者说,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可能赴委内瑞拉的报道是“毫无根据的传言”。

  在被问及突尼斯媒体报道卡扎菲及其家人将撤往委内瑞拉时,波拉斯予以否认,并表示这一报道是一个“圈套”,是“法国方面对卡扎菲发起的信息战”。

  委内瑞拉外交部消息人士说,并不知晓关于卡扎菲可能赴委内瑞拉的消息,并表示此类事件都应由委内瑞拉对外政策的负责人、总统查韦斯直接处理。另一名委内瑞拉总统府的消息人士也表示并不知晓关于卡扎菲可能赴委内瑞拉的消息。

  今年2月,曾有多家媒体引用匿名消息来源报道卡扎菲可能赴委内瑞拉的消息。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卡扎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