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比亚反对派武装已快攻至阿齐齐亚兵营大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9:19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8月22日,反对派占领了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的女兵基地。图为反对派士兵庆祝占领女兵基地。   当地时间8月22日,反对派占领了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的女兵基地。图为反对派士兵庆祝占领女兵基地。

当地时间8月22日,反对派占领了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的女兵基地。图为反对派在占领女兵基地后遭到来自前卡扎菲势力的反击。   当地时间8月22日,反对派占领了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的女兵基地。图为反对派在占领女兵基地后遭到来自前卡扎菲势力的反击。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路透社援引半岛电视台报道,利比亚反对派武装23日在首都市中心发起攻打阿齐齐亚兵营的战役,在与政府军爆发激烈战斗后,目前已经快攻打到阿齐齐亚兵营大门。

  该电视台还播出了的黎波里炮火四射与冒出浓烟的画面。

  23日稍早前,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在阿齐齐亚兵营爆发激烈战斗,现场传出巨大爆炸与枪炮声。

  利比亚反对派武装21日夜攻入的黎波里,声称已经控制了除阿齐齐亚兵营以外的地区。目前卡扎菲的去向成迷,反对派正在全城搜捕卡扎菲。卡扎菲是否藏身阿齐齐亚兵营,还是已经转往利比亚其他地区,或已出国,至今各方仍众说纷纭,无法确定。

  卡扎菲次子赛义夫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简短专访时说,他的父亲与几个姐妹目前仍在的黎波里,她们均安然无恙。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利比亚 反对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