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首都外国记者下榻酒店附近传来激烈交火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20:25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8月22日,反对派占领了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的女兵基地。图为反对派士兵庆祝占领女兵基地。   当地时间8月22日,反对派占领了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的女兵基地。图为反对派士兵庆祝占领女兵基地。

当地时间8月22日,反对派占领了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的女兵基地。图为反对派在占领女兵基地后遭到来自前卡扎菲势力的反击。   当地时间8月22日,反对派占领了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的女兵基地。图为反对派在占领女兵基地后遭到来自前卡扎菲势力的反击。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目击者称,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外国记者下榻的酒店附近发出激烈交火的声音。

  目击者说,自从当地时间23日上午开始,外国记者下榻的Rixos酒店周边地区就传来重炮交火的声音。

  当天稍早前,利比亚反对派武装向卡扎菲官邸所在地阿齐齐亚兵营展开了猛烈的攻势,据报道已经快攻打到兵营大门。

  反对派武装21日夜攻入的黎波里。反对派22日称,已经控制了的黎波里约95%的地区,除了阿齐齐亚兵营以外,其他绝大部分地区都在反对派掌控之下。

  卡扎菲的次子赛义夫当地时间23日凌晨现身,他出现在阿齐齐亚兵营的卡扎菲官邸外。

  赛义夫驳斥了反对派声场逮捕他的说法。他还说,的黎波里仍在利比亚政府控制之下。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利比亚 首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