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灾区福冈向游客赠扇表谢意 上书中文谢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9:55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王鹏报道,据日本新华侨报网8月24日消息,日本福冈市近日在全市范围内举办“感谢活动”,为坐游船来观光的海外游客发放印有外国文字的纪念品。外国游客一下游船,就能得到写着中文“谢谢”的扇子和纪念章。

  据日本《天神经济新闻》消息,从8月3日开始,福冈市的各个旅游组织联手为乘坐游船来该市观光的海外游客开展了“感谢活动”。

  “3•11大地震”发生后,福冈市的港口停止了使用。8月3日,港口重新启用。为摆脱地震影响、重振旅游业,福冈市开展了此次“感谢活动”,表达当地民众对海外游客来观光的感谢之情。

  “感谢活动”的内容之一就是向海外游客发放写着中文、韩文和英文“谢谢”的扇子和纪念章。扇子将在港口发放到10月19日,而纪念章则将在市内各旅游景点和商场发放到2012年3月31日。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日本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