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谴责联合国在尼日利亚驻地遭炸弹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0: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6日谴责针对联合国在尼日利亚驻地的遭袭事件是“可怕和懦弱的”行为,同时向遇难者及其家属表示同情。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当天也在安理会前向媒体发表谈话,以最强烈的措辞谴责当天早些时候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发生的袭击联合国驻地事件。

  当地时间26日上午11点左右,位于阿布贾的联合国驻地遭遇汽车炸弹袭击,目前造成至少18人死亡。

  尼日利亚激进穆斯林教派“波可哈兰”(Boko Haram)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更多关于 奥巴马 联合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