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日利亚总统:将袭击联合国驻地者绳之以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6:58  中国新闻网

  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联合国一个办事处所在的大楼26日发生炸弹爆炸,造成大量人员伤亡。爆炸现场冒出大量浓烟,警方直升机在大楼上空盘旋。联合国方面称,是一枚炸弹发生了爆炸。

  中新网8月27日电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联合国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的代表处大楼26日遭遇自杀式炸弹袭击的事件目前已经导致至少18人丧生。

  目击者说自杀袭击者开车穿过保安护栏,撞到联合国大楼的接待区,引燃炸弹,造成重大伤亡。

  一个名为“博科圣地”的伊斯兰激进组织已经声称对袭击负责。

  尼日利亚总统乔纳森表示会尽一切努力把发动攻击者绳之以法。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