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日利亚极端组织称对联合国驻地爆炸案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15:40  环球时报

  环球网8月27日消息 位于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的联合国驻地26日发生炸弹爆炸,已造成18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目前,尼日利亚一个伊斯兰极端组织“博科圣地”发表声明,称对爆炸事件负责。

  法新社报道称,此前尼日利亚警方也表示“博科圣地”有最大嫌疑。“博科圣地”发言人阿布·达尔达表示,“感谢真主的智慧让(行动)得以周密精准(进行)”。“博科圣地”不止一次表示,联合国在尼日利亚首都的驻地将成为“武装分子优先攻击目标”。

  “博科圣地”组织成立于于2002年,主要反对尼日利亚的“西方化”,他们要求以“伊斯兰教义”治国。2011年,“博科圣地”在尼日利亚制造数起恐怖活动,已造成数十人死亡。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尼日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