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大臣疏忽致机密文件内容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13:48  中国日报网站
大意的米切尔把如此重要的机密文件拿在手里接受拍照 大意的米切尔把如此重要的机密文件拿在手里接受拍照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1日报道,英国国际发展大臣米切尔日前因疏忽大意而外泄了英国政府的重要秘密文件,上面赫然写着“对阿富汗总统离任表示欢迎”。报道称,这个“致命失误”可能引发外交风波。

  30日,米切尔从唐宁街10号开完会后手持一份备忘录的情景被记者拍到,那份文件上的文字被放大后一目了然。

  这很可能使英国与阿富汗的关系进一步恶化。现在,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在反恐领域的少有作为已经让西方国家丧失了耐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任奇)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6)

更多关于 英国 阿富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