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新首相与美国财长举行电话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21:11  人民网

  人民网东京8月31日电 (记者 于青) 日本新首相野田佳彦31日上午与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举行了电话会谈。野田说:“愿意尽早与奥巴马总统会面。请给予转告。”野田新首相表达了尽早实现日美首脑会谈的意向。

  野田和盖特纳就两国财政部门在全球经济前景不明的形势下继续保持密切合作进行了确认。野田与盖特纳还达成共识,两国将在9月9日于法国马赛召开的西方七国财长及央行行长会议上合作。

  野田在财务省会见记者时透露,与盖特纳的电话会谈并未涉及具体事务,他就对方长期以来提供的合作表示了感谢。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日本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