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9-11遇难者家属十年后讲述遭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1:26  人民网

  人民网9月1日讯 据美国CNN报道,在9·11恐怖袭击事件中一共有32名穆斯林遇害,他们的家人不仅要承受失去亲人的痛苦,而且还要面对美国社会对他们信仰的误解和攻击。在9·11十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这些穆斯林家庭决定要向公众讲述自己的遭遇,并勇敢地向其他宗教的民众介绍真正的伊斯兰教。

  Mohammad Salahuddin Chowdhury就是在9/11事件中遇难的32名穆斯林之一。遇难的时候,他有一个怀孕的妻子和一个年幼的女儿。在他死后两天,他的儿子出生。

  作为穆斯林,Mohammad的家人在9/11后一直是外界攻击的对象,但是他们表示要站出来捍卫真正的伊斯兰教。(郑青亭)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