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自民党要求新首相修改民主党政治纲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4:09  人民网

  人民网9月1日电 据日本广播放送协会(NHK)网站报道,随着民主党新一届干部体制的建立,日本最大的在野党自民党近日要求新首相野田佳彦立刻召开临时国会,就如何修改民主党执政纲领提出具体方案。

  自民党于8月31日晚召开干部会议。会上,自民党总裁谷垣祯一称:“我党将继续帮助政府做好灾后重建工作。但2年内3度换相这一事实使得民主党作为执政党很难获得国民的信赖。灾后重建工作告一段落后,我们应该要求解散众议院进行大选。”并与与会议员共同商议如何与民主党进行交涉。最终,自民党决定以协助政府促使作为实质性重建根基的本年度第3次补充预算案成立为条件,要求野田佳彦立刻召开临时国会,就如何修改民主党执政纲领提出具体方案。(文雪 编译)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