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新娘挪用公司巨款为自己打造奢侈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08:30  中国日报网站
新娘莱恩与新郎格雷厄姆站在有着都铎王朝时期建筑风格的大厅中敬酒致辞 新娘莱恩与新郎格雷厄姆站在有着都铎王朝时期建筑风格的大厅中敬酒致辞

郁闷的老板彼得·萨顿称,莱恩这一贪婪的举动几乎害了他的公司 郁闷的老板彼得·萨顿称,莱恩这一贪婪的举动几乎害了他的公司

不知新娘新郎甜蜜一吻的背后,是否也会为不法行为而忐忑呢? 不知新娘新郎甜蜜一吻的背后,是否也会为不法行为而忐忑呢?

新娘莱恩与伴娘们的合影 新娘莱恩与伴娘们的合影

  在传奇的古堡中拉着爱人的手,穿着精巧闪亮的水晶鞋,在众人的簇拥下走过光芒环绕的玻璃烛台……一场完美而难忘的婚礼永远是女人们心中盛放的梦想之花。但英国一名女子的梦幻婚礼结局却并不那么美妙,“醒来”后便面临着法律的惩罚。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1日消息,英国兰开夏郡一名29岁的女子为了给自己打造一场奢华梦幻的婚礼,支付高昂的费用,不惜向自己公司伸出了“第三只手”——“偷窃”公司近17万英镑。目前,莱恩已经被捕,面临法律的审判。

  新娘名叫克尔斯蒂·莱恩,在一家影音公司兼职会计工作。在这场自己精心策划的婚礼中,莱恩不仅安排了绚烂的烟火以及精彩的魔术表演,还邀请了两支乐队为宾客现场演奏助兴,阵容气势一点也不输给大牌明星的婚礼。除此以外,到场的宾客还可以在竖琴优雅的伴奏氛围中免费畅饮高档酒水,享受免费化妆等服务,而莱恩的几位伴娘则均获赠镶嵌着精美珠宝的iPod作为回礼。

  据悉,当天共有100余名亲朋友好参加了莱恩与格雷厄姆的盛大婚礼。莱恩兼职公司的老板彼得·萨顿也应邀前往,到场后便被这名兼职员工的婚礼阵势惊呆了,并起了疑心——莱恩在自己公司兼职工作了近4年,年薪都未超过1.5万英镑,如何有实力举办这样一场婚礼?萨顿随后查证得知,莱恩的确从自己公司“偷窃”了近17万英镑的资金。

  萨顿痛心疾首地说:“我平时非常相信她,而她就这样来报答我……这是我参加过的最为奢侈浪费的婚礼。”萨顿称,莱恩这一贪婪的行径给公司造成了巨大损失,差点毁了他的生意。

  罪行曝光后,莱恩在前往墨西哥度蜜月之前被当地警方逮捕,目前正面临欺诈罪名的起诉,倘若罪名成立,她将身陷囹圄。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刘纯萍)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英国 婚礼 偷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