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比亚反对派称下周内完成迁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16:56  环球时报

  环球网实习记者陈薇报道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9月3日报道,利比亚“国家过渡委员会”领导人贾利勒声称,已决定下周内开始将“临时政府”从班加西迁往首都的黎波里。

  报道称,贾利勒已向利比亚反对派支持者表示,下周内将开始迁移工作。为了重建首都的“正常秩序”,反对派敦促卡扎菲的反对者重返的黎波里。与此同时,亲政府军还在利比亚的其他城市“顽强战斗”。

  此前,利比亚反对派已经开始全面进攻卡扎菲的老家苏尔特,并已向卡扎菲发出最后通牒。然而,卡扎菲的仍然下落不明。各方猜测卡扎菲可能躲避在忠于他的三个部落处。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利比亚 反对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