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总理默克尔因父亲去世临时取消公务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4日09: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德国之声”网站报道,因父亲在9月2日逝世,联邦德国总理默克尔周六(9月3日)临时取消了当天的所有公务安排。

  据德国政府一名发言人当天通报,总理默克尔的父亲霍斯特·卡斯纳(Horst Kasner)日前逝世,享年85岁。因父亲去世,默克尔取消了当天的所有公务安排,其中包括在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基民盟最后选战集会上做演讲,该州本周日举行下届议会选举。

  据介绍,默克尔的父亲卡斯纳1926年出生于柏林,上个世纪50年代起在原东德福音教会长期担任过牧师。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默克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