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议会再次传讯新闻国际公司前高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9:5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议会的文化媒体与体育委员会周二(6日)再次传讯4名新闻国际公司的前高层人员,要求对其证词进一步说明。

  这次被传召的有《世界新闻报》前主编迈勒、该报前法律事务部门负责人克罗恩、新闻国际公司法律主管查普曼以及人事部门主管克洛克。

  新闻国际公司的董事会主席、媒体大亨默多克的儿子--詹姆斯•默多克前次在议会作证时否认,曾经在2005年收到过有关窃听手法在《世界新闻报》是广泛采用的电子邮件。

  詹姆斯•默多克作证时说,他对此并不知情,以为窃听仅限于一名“痞子”记者。

  但是迈勒和克罗恩则在议会作证时则坚持说,他们在同一年的6月,就《世界新闻报》窃听问题已经通知了默多克。

  英国议会文化媒体和体育委员会在议会结束夏季休复会之后,现在有可能再次传召默多克到议会作证、说明。

  该委员会主席说,复会后传召这批人作证,主要就是了解为什么迈勒和克罗恩的证词和詹姆斯•默多克的证词“一直有这么大的差别”。

  《世界新闻报》在窃听丑闻爆发后,于今年7月宣布关闭,大伦敦警察局目前还在调查整个窃听丑闻的真相。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