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默多克之子被指在听证会上说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3:20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9月7日报道,传媒大亨默多克的新闻国际公司一些前雇员9月6日受到英国议会调查组的讯问,他们指证称,鲁伯特·默多克的儿子詹姆斯·默多克(小默多克,James Murdoch)在此前的议会听证会上撒了谎,实际上他3年前就已经知道《世界新闻报》的窃听行为。为此,小默多克可能将再次面对英国议会的质询。

  新闻国际公司的前雇员6日指证称,曾在1995年至2007年担任新闻集团英国报业主管的莱斯·辛顿(Les Hinton)和担任新闻集团欧洲业务主管的小默多克,都早在3年前就已经对窃听知情。

  小默多克此前曾在英国议会听证会上宣称,自己对《世界新闻报》的窃听行为一无所知。但《世界新闻报》前编辑科林-迈勒(Colin Myler)和前首席律师汤姆·克隆(Tom Crone)在接受英国下议院文化委员会讯问时指证称,在2008年小默多克就曾被告知窃听一事。

  新闻国际公司7日早晨发表声明驳斥了这些前雇员的证词。小默多克本人也强调他在听证会上的证词是清晰真实的。

  英国下议院特别委员会将在下周二决定,是否再次对小默多克进行质询。(沈姝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默多克之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