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什将出席911事件十周年纪念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3: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美国前总统小布什这周末将前往宾夕法尼亚州,访问联航93班机国家纪念碑,并将在911事件十周年纪念活动上演说。

  2001年9月11号,美国联合航空编号93的客机遭恐怖分子劫持,坠毁在宾州匹兹堡东南方的桑克斯维尔,机上40人全部罹难。事后,当局在飞机坠毁地点附近兴建了联航93班机国家纪念碑。

  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处表示,911事件发生时任总统布什这周末将和美国副总统拜登共同出席周末的纪念活动,布什夫人劳拉、宾州州长、内政部长、国家公园管理处处长以及联航93班机罹难者家属等也都将出席。届时格莱美奖歌手莎拉‧麦克拉兰将在纪念活动上演唱。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