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客机起飞后坠毁 至少有1人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21:1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9月7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莫斯科时间7日下午4时左右,一架雅克-42(Yak-42)型客机在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州坠毁,至少36人死亡,据称,这架飞机上的人员包括1支冰球队。

视频:俄罗斯1架客机失事36人身亡1人生还来源:CCTV新闻频道

  报道指,飞机在距离俄首都莫斯科约300公里处的雅罗斯拉夫尔坠毁。飞机上搭载的这支Lokomotiv Yaroslavl冰球队原本将在本周参加比赛。美联社援引当局消息说,至少有1人生还,但受伤。

  俄新网的报道称,这架飞机是在起飞后坠毁的。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相关专题 俄罗斯客机坠毁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