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德韦杰夫抵达俄客机坠毁现场悼念遇难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7:3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8日抵达位于雅罗斯拉夫尔附近的雅克-42客机失事现场,哀悼遇难者。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8日抵达位于雅罗斯拉夫尔附近的雅克-42客机失事现场,哀悼遇难者。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周四(8日)早晨抵达位于雅罗斯拉夫尔附近的雅克-42客机失事现场。

  梅德韦杰夫总统来到事故现场附近的图诺什纳镇,悼念这起空难的遇难者。

  梅德韦杰夫在图诺雄卡河的岸边放了一束红色玫瑰花,在胸前画十字后默哀了一分钟,随后鞠了一躬。在图诺雄卡河内仍然可以看到飞机的残骸。

  “雅克服务”公司的一架雅克-42客机周三晚间在图诺什纳机场起飞期间坠毁,造成43人死亡,只有2人生还。

  雅罗斯拉夫尔州宣布从9日至11日为哀悼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