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及抗议者冲进以色列大使馆 取下以色列国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07:26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9月9日电(记者 李来房)埃及抗议者9日深夜冲进以色列驻埃及使馆所在的大楼,并从大楼顶部取下以色列国旗,抗议上个月5名埃及士兵被以军打死的事件。

  数千名埃及民众9日晚聚集在以色列使馆前。抗议者推倒了使馆所在大楼前新修的防视频:实拍埃及民众冲进以使馆取下以色列国旗来源:CCTV新闻频道护水泥墙,部分人进入该楼。埃及官方的中东社称,抗议者冲击了使馆此前用来存放档案文件的房间。以色列驻埃及使馆所在的大楼是高层建筑,使馆位于其中的几个楼层。

  埃及军警使用催泪瓦斯驱散抗议者。许多坦克车停放在使馆大楼前。

  埃及卫生部官员称,163名抗议者在摧毁以色列使馆前防护墙时受伤。

  以军8月18日在靠近埃及边界的以边境地区围剿武装分子时打死5名埃及士兵,引发埃及国内反对以色列的游行示威。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2)

 

更多关于 埃及 冲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