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请求美向以驻埃及大使馆提供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09: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9月10日电据 外电报道,在以色列驻埃及大使馆遭抗议民众冲击数小时后,以色列国防部长巴拉克10日凌晨给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打电话,请求美国能够向以色列大使馆提供保护。

  巴拉克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称,巴拉克已经给帕内塔和奥巴马中东问题顾问丹尼斯-罗斯通过电话。

  声明还称,巴拉克还就大使馆遭冲击事件与总理内塔尼亚胡,以及多名军方高官进行了商讨。

  9日深夜,埃及抗议民众冲进以色列大使馆,扯下以色列国旗,从窗外抛洒被列为“机密”的外交文件。

  美国总统奥巴马9日呼吁埃及政府保障以色列大使馆的安全,并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通电话称,美国正在“各个层次”展开活动,全力解决这一事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2)

 

更多关于 以色列 埃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