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客入侵美国新闻网站谎称9-11遗址遭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09:1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1日报道,黑客在“9•11”事件10周年纪念日前夕入侵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微博“推特”(Twitter)户头,还散播假消息指,纽约世贸遗址“归零地”被一架遭劫持的客机袭击。

  这个名为“剧本小子”(The Script Kiddies)的黑客组织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推特”页面上留言说:“这不是开玩笑,‘归零地’刚被袭击。我们尝试派记者到现场。”

  黑客发出第二个留言称,一架客机遭劫持,撞向世贸双塔遗址“归零地”。

  黑客的第三个留言还捏造航班号码称,“5736”号班机撞击“归零地”,疑为劫机事件。请等候更多新闻。页面上旋即出现“全国广播公司新闻遭剧本小子入侵”的字样。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其后发表声明,谴责黑客的行为,并为所造成的恐慌致歉。这个黑客组织曾在今年7月入侵福克斯新闻(Fox News)的微博页面,散播总统奥巴马被刺杀的假消息。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