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盛顿杜勒斯机场安全警报解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09:57  环球时报 微博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法新社9月11日报道,在“9•11恐怖袭击事件”10周年前夕,美国华盛顿郊区的杜勒斯(Dulles)国际机场发现“可疑物品”,并拉响安全警报,乘客被紧急疏散。警方拆弹专家在调查“可疑物品”是否含有爆炸物之后,解除了安全警报。

  杜勒斯国际机场发言人罗伯特(Robert Yingling)当天说,当地时间10日下午4时30分左右,该机场发现“可疑物品”后发出安全警报,并疏散了机场一处货柜周边区域,包括“数个”登机口。这些登机口在关闭了4个小时后,重新开放。

  弗吉尼亚州警方爆炸物处理小组赶到现场,在对可疑物品进行调查后,于当地时间下午8时30分宣布一切安好。罗伯特说:“货柜上的包裹中未发现危险物。”

  据悉,在调查期间,杜勒斯机场维持开放和运营,受影响的登机口的航班已被转移。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相关专题 9-11十周年

更多关于 机场 疏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