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市长:2001年以来我们生活在阳光和阴影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20:50  人民网 微博

  人民网9月11日讯 据BBC报道,在11日举行的“9·11”十周年纪念仪式上,纽约市长布隆伯格表示,今天,遇难者的亲友们都光临现场,缅怀失去的亲人,每个人都有悲伤的故事。

  回顾2001年“9·11”,布隆伯格说,十年过去了,自从十年前的那一天,我们同时生活在阳光和阴影下。如今,当时的小孩已经长大。刚才的沉默让我们重新反思和回忆,回忆2001年袭击给我们带的创伤。(董菁)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