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1架航班因乘客可疑行为被军机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07:0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11日电(记者杜静)由于一架美国航空公司航班上乘客有“可疑行为”,美军11日出动两架军用飞机护送该客机直至平安降落。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在一份声明中说,当地时间下午3时左右,该机构获悉一架由洛杉矶飞往纽约的美国航空公司第34次航班上数名乘客有“可疑行为”,出于谨慎考虑,美军出动两架F-16战斗机护送该客机直至其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安全降落。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架客机上3名乘客把自己锁在卫生间里不肯出来,从而引起机组人员有关安全方面的担忧。但美国航空公司方面表示,机组人员没有要求过军机护航,也没有要求肯尼迪国际机场在飞机降落时采取额外安全措施。目前事件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美国航班上因乘客存在可疑行为而出动军机护航、临时降落或改变航线的事例时有发生。此次事件正值“9·11”恐怖袭击十周年纪念日,美国全国,特别是纽约、华盛顿等地,正处于高度戒备状态。美国安全部门日前宣布,美情报部门截获的一份“具体、可靠、但未经证实的”情报称,3名“基地”组织成员计划在纪念日前后在纽约或华盛顿发动恐怖袭击。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美国 航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