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9-11纪念馆正式向公众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08:00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消息:纽约“9·11”纪念馆12日正式向公众开放,这也是“9·11”恐怖袭击10年来公众首次进入世贸遗址参观。

  纪念馆所在广场绿树环绕,以世贸中心双子塔楼基座为主体的两个占地4000多平方米的人工瀑布池位列两侧,瀑布池边的青铜铭牌上刻着2983名“9·11”恐怖袭击遇难者的名字。这些名字的排列也颇为考究,是根据遇难者所属机构及遇难时和谁在一起等特殊意义排列而成。

  纪念馆周边的警戒措施非常严格,参观者必须经过一系列安检,并限制出入场的具体时间。参观者们沿着长长的林荫道,漫步在瀑布池边,亲手触摸那些逝者的名字。他们有的用铅笔拓印下亲人的名字带回家中珍藏,有的献上鲜花和书信。

  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和纪念馆馆长琼·丹尼尔斯当日也来到纪念馆欢迎参观者。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