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据称基地组织发布扎瓦赫里讲话录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0:5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据一家私人情报监测站称,基地组织12日在网站上发布了一段时长1小时的视频录像,以纪念9/11十周年。

  据悉,这段长达62分钟的视频被命名为“胜利前的黎明”。其内容是来自基地组织新领导人扎瓦赫里的录音讲话。其中,扎瓦赫里的形象以照片形式播放。此外,视频还包括此前从未公布的基地组织前头目本拉登的影象。

  美国情报官员曾表示,自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5月在巴基斯坦被美军特种部队击毙后,扎瓦赫里成为其名单上的最高通缉犯。

  上周末,美国曾透露,有“可靠”但未经证实的消息称华盛顿和纽约将在911十周年之际遭受袭击。美国为此高度戒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相关专题 9-11十周年

更多关于 9-11纪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