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勒斯坦称称决不放弃寻求加入联合国的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6:48  环球时报 微博

  环球网实习记者赵小侠报道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15日报道,巴勒斯坦官方的瓦发通讯社援引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的话说,巴勒斯坦要求联合国承认巴勒斯坦、并给予该国联合国会员国身份。阿巴斯称“这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巴勒斯坦“决不放弃”这一努力。

  “尽管巴勒斯坦面临巨大压力,但是我们将在本月23日前往联合国,要求联合国承认巴勒斯坦为会员国,”阿巴斯说道,并表示自己不会放弃寻求加入联合国的努力。

  据报道,阿巴斯将在23日联合国大会上发表演讲。此外巴勒斯坦将向联合国大会提交一份决议,请求其将巴勒斯坦在联合国的身份从“实体”提升至“观察员国”。

  日前,美国奥巴马政府试图向巴基斯坦施压,说服其放弃在联合国寻求会员国身份的努力,美国认为巴勒斯坦的独立首先必须通过与以色列进行和平谈话才能实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