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勒斯坦称23日将递交入联申请 不排除其它选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8:1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外长马勒基15日表示,巴勒斯坦将于9月23日正式提出加入联合国的申请,但同时也愿意考虑其他外交选项。

  马勒基在拉马拉对外国记者说:“我们将观察,是否有人提出可信的条件,让我们能够严肃看待此事。”

  “否则,(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将于23日12点30分递交申请。”

  联合国大会将于9月20日召开,巴勒斯坦准备提出正式申请,要求成为联合国第194个会员国。

  阿拉伯国家联盟各成员国外长于12日召开会议,对巴勒斯坦申请加入联合国的行动表示支持。

  巴勒斯坦申请成为联合国正式会员国遭到美国与以色列的反对。美国明确表示将在安理会行使否决权以阻止巴勒斯坦的入联行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更多关于 巴勒斯坦 联合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