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勒斯坦大使:《阿拉伯和平倡议》是解决争端唯一途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20:25  中国日报网站 微博

  巴勒斯坦国驻华大使艾哈迈德·拉马丹本周四(9月15日)接受英文《中国日报》采访时表示,巴以争端是要通过谈判来解决的,而《阿拉伯和平倡议》是解决争端的唯一的途径。

  《阿拉伯和平倡议》是2002年在贝鲁特举行的第14次阿盟首脑会议上通过的,旨在最终结束阿以争端。

  在周四阿拉伯国家联盟驻京办事处举行的记者会上,拉马丹表示,巴以之间争议不断,多年以来谈判未果,两国争端久拖未决。

  拉马丹说:“这个《倡议》现在仍然是放在谈判桌上的,我们没有把它拿走”。

  《阿拉伯和平倡议》的主要内容对于以色列的要求包括应当从1967年以来占领的所有阿拉伯领土撤军,公正持久地解决巴勒斯坦难民问题等。

  拉马丹表示,以色列同意贯彻《倡议》内容之后,所有的阿拉伯国家将与以色列建立全面的正常的外交关系。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张陨璧 编辑:梁杉)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