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地震已造成印中等国50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4:58  环球时报 微博

  环球网实习记者赵小侠报道 印度东北部锡金邦18日发生里氏6.8级强烈地震。据美联社9月19日消息,此次地震已在印度、尼泊尔和中国造成50人丧生。

  据报道,印度东北部锡金邦至少有25人地震中死亡,邻近的比哈尔邦和西孟加拉邦至少有11人死亡。尼泊尔至少7人死亡,中国西藏自治区地区也有7人丧生。

  报道称,房屋塌陷是导致人员死亡的主要原因,而雨水、山体滑坡也阻碍了搜救幸存者的工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相关专题 印度6.8级地震

更多关于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