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也门示威者与安全部队冲突已致7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05:42  新华网

  新华网萨那9月20日电(记者王秋韵尹炣)也门数千名示威者和加入反政府阵营的军队20日继续与政府军安全部队发生冲突,造成至少12人死亡,包括11名示威者和1名哗变军队士兵死亡。

  当日也门首都示威者与安全部队的大面积冲突已持续到第三天,据萨那和南部塔伊兹省医院统计,连日的冲突造成萨那和塔伊兹省至少72人死亡,超过750人受伤。

  20日,双方继续在萨那南部发生冲突。萨那反政府示威者大本营“变革广场”附近医院的一名医生告诉记者,当天共有3名示威者在变革广场遭炮击致死,另有8名示威者和一名变节军士兵被高处狙击手击中致死。

  也门全国各省市于今年1月下旬起陆续发生反政府示威游行,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于4月提出了旨在化解也门危机的调解协议。正在沙特阿拉伯疗伤的萨利赫12日授权副总统哈迪与反对派针对海合会协议进行谈判并签署该协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更多关于 也门 冲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