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京称俄罗斯必须在5-10年内完全改装军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21:54  人民网 微博

  人民网莫斯科9月25日电(记者 施晓慧)俄罗斯总理普京24日志统一俄罗斯党代表大会上被提名为下届总统候选人。他在随后的大会发言中提出国家发展的一些设想。

  他表示,必须在未来5-10年内完全改装军队和舰队。他提出,应该让民用工业工程公司参与到这项国防企业的工作中。

  今年以来,国防工业完不成订单的严重情况已使俄罗斯领导人非常恼火。普京强调:“我认为,增加国家国防定购是现代化改造国防工业综合体和俄罗斯整体经济的重要工具之一。”“为了让企业能够做计划和平稳安排工作,将不会像目前这样安排一年的国家国防定购,而是一下子提前安排3年。”

  在24日的代表大会上,普京还宣布,要在最近几年将每年的国民生产总值增长率提高到6—7%。在下一个5年里,俄罗斯应该进入世界五大经济体队列之中。普京说,目前俄罗斯的经济增长率大约为4%,而发达国家每年的增长率为1--2%。他强调,在今天的世界经济中,有很多系统性风险。俄罗斯无法对这些风险进行控制。但是“为了能够对任何波动进行防范,我们应该成为强者。我们的发展速度应该从根本上高于现在的水平。”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更多关于 俄罗斯 军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