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比亚执政当局否认卡扎菲发言人被捕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5:55  新华网

  新华社的黎波里10月1日电(记者朱小龙 郑开君)利比亚执政当局1日否认了卡扎菲政权发言人穆萨·易卜拉欣被捕的消息,称被抓获的可能是易卜拉欣的一名家庭成员。

  利比亚米苏拉塔自由电视台早前报道,执政当局武装人员28日晚在卡扎菲老家苏尔特附近抓获易卜拉欣。易卜拉欣被捕时身着妇女服装,脸上蒙着面纱。该电视台还计划播出易卜拉欣被捕时的画面。

  利执政当局一名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米苏拉塔军事委员会已向“全国过渡委员会”证实,易卜拉欣被捕的传闻并不属实。

  消息人士说,被捕的可能是易卜拉欣的家人,易卜拉欣本人目前仍是自由的。

  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执行委员会主席贾布里勒日前告诉记者,他已耳闻易卜拉欣被捕,但并不能证实这一消息的真实性。(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利比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