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小飞机撞上摩天轮2人被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09:09  中国日报网站 微博
澳大利亚一架超轻飞机撞上游乐园内正在运行的摩天轮,飞行员、机上男乘客和两名在摩天轮内的孩子被困在空中   澳大利亚一架超轻飞机撞上游乐园内正在运行的摩天轮,飞行员、机上男乘客和两名在摩天轮内的孩子被困在空中

被困在摩天轮座舱内的孩子看上去很淡定,而另外两名成年人对自己大难不死流露出高兴的表情。 被困在摩天轮座舱内的孩子看上去很淡定,而另外两名成年人对自己大难不死流露出高兴的表情。

飞机机身悬挂在摩天轮上。 飞机机身悬挂在摩天轮上。

  当地时间10月1日上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中北部海岸附近上演了惊险一幕:一架超轻飞机起飞不久后撞上附近游乐园内正在运行的摩天轮,不过飞行员、机上乘客和摩天轮座舱内的游客都没有大碍。

  综合国外媒体报道,驾驶这架“猎豹S200”飞机的是保罗·考克斯,现年52岁,他说自己当时并没有看到这个摩天轮。“事发后的数分钟,我没了主意,只是希望没有人受伤。”

  考克斯的飞机上当时还有一名男乘客,事发后飞机机身一直悬挂在摩天轮上,摇摇欲坠,他们两人被困其中。近3个小时后,在消防人员的救援下,他们终于从9米多高的空中安全落地。

  这起事故最为惊险的是,一名9岁男孩和一名13岁女孩搭乘的摩天轮座舱险些被飞机撞上。从现场图片看,他们距机身只隔一个座舱。

  当地目击者称,若事故提早发生数分钟,那么情况可能更糟。另一名目击者解释说,因为当天断断续续下雨,所以摩天轮几乎是空的。

  当地应急部门1日下午证实,连同两名孩子在内的4人已获救,并称他们都没受到严重伤害。

  这起事故没有引发火灾,有关部门已就事发原因展开调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更多关于 摩天轮 飞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