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诺贝尔医学奖获奖者拉尔夫-斯坦曼逝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21:05  新浪科技 微博
拉尔夫-斯坦曼 拉尔夫-斯坦曼

  新浪科技讯 2011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拉尔夫-斯坦曼上周五死于胰腺癌。

  据法新社报道,洛克菲勒大学证实,今日获得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的加拿大科学家拉尔夫-斯坦曼已于9月30日(上周五)逝世,享年68岁。洛克菲勒大学称:“他4年前被诊断患胰腺癌,利用他自己发现的免疫疗法,他通过一个树突细胞延长了生命。”

  另据美联社报道,诺贝尔委员会成员格兰-汉森称,委员会此前并不知道加拿大科学家斯坦曼已经于9月30日逝世,正在检视委员会的评奖规章。诺贝尔奖通常并不授予已故人士。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诺贝尔 逝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