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科学家研究宇宙扩张获诺贝尔物理学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17:5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0月4日电 据外媒4日报道,2011年诺贝尔物理学奖于北京时间4日揭晓,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天体物理学家萨尔·波尔马特、美国/澳大利亚物理学家布莱恩·施密特以及美国科学家亚当·里斯获得2011年诺贝尔物理学奖。

  瑞典皇家科学院授予这三人奖项的原因是他们“通过观测遥远超新星发现宇宙的加速扩张”。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