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加州采矿场发生枪击事件致2死6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6日06:55  人民网 微博

  人民网北京10月6日电(高轶军)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附近一采矿场5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人丧生,另有6人受重伤。

  据悉,制造本次枪击事件的凶手系该场男性职工,他在行凶后逃离现场。目前,全副武装的警察已经包围了一所可疑房屋,并疏散了附近居民。

  当地警方称,凶手名叫阿拉曼,现年45岁。他在离开采矿场后,曾跑到惠普公司附近开枪打伤1名女子,然后驾驶受害人的汽车离开。

  调查人员表示,阿拉曼当天携带一支步枪和一把手枪来到自己工作的采矿场,并开枪打死了正在参加安全会议的2名同事,还重伤6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美国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