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扎菲儿子穆塔希姆被曝已逃离苏尔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6:40  新华网

  利比亚当局“全国过渡委员会”官员6日说,穆阿迈尔·卡扎菲的儿子穆塔希姆·卡扎菲已经逃离苏尔特。

  “全国过渡委员会”军事发言人艾哈迈德·巴尼告诉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穆塔希姆离开苏尔特后正向南逃遁。

  “我们得到有关他(穆塔希姆)的最后一条消息是,他2日逃离苏尔特,”巴尼说,“我们抓获一名(卡扎菲的)雇佣兵,他确认了这条消息。”

  苏尔特是卡扎菲老家。“全国过渡委员会”武装新近数周一直与据守城内的卡扎菲支持者武装激战,试图夺取控制权,但一直未能成功。

  巴尼5日在首都的黎波里说,当局武装全面包围苏尔特,一些武装人员潜入城内开展协调工作,以便全面夺取控制权。谈及另一个尚未“拿下”的城镇拜尼沃利德,巴尼说,当局武装已经制定新的进攻方案。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卡扎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