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人通过网络支持占领华尔街运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14:12  环球时报 微博

  环球网实习记者关博元报道 据美国《纽约时报》10月8日报道,9月份源于纽约市的“占领华尔街”运动目前已经扩展到网络,美国人使用网络平台发表言论并更新运动实况。

  据报道,受到“占领华尔街”口号的影响,在过去的一周内,美国人在“脸谱(Facebook)”交友网站和“推特(Twitter)”微博网站上创立了200多个账户,一方面用于招募各地抗议者,另一方面对运动展开热烈讨论。

  报道还称,美国人针对“占领华尔街”运动在社交网站“Meetup.com”上发起了900余起事件,自称“经济疲软”和“经济不公”的受害者们还在微博网站“Tumblr”上踊跃发言并上传了大量图片。

  一位美国女大学生对美国大学生债务问题表示了深切的忧虑,她写道:“我不想发财,我不想过什么奢侈生活。我很担心,很害怕,一想到未来我就浑身颤抖。我希望这次(运动)有效,真的希望能够有效。”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