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驻阿富汗女兵遭上级性侵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02:14  京华时报 微博

  据新华社电 澳大利亚国防部9日证实,正在调查一起澳大利亚驻阿富汗女兵在军事基地内遭性侵犯事件。

  国防部发言人没有公开这名女兵的姓名、军衔和年龄,只说她据信在阿富汗乌鲁兹甘省一座军事基地内遭上级性侵犯。

  这名发言人说:“尚不清楚攻击者身份,但事情发生在一座驻扎着多国部队的军事基地……这一事件正在调查中,相关细节现在不予公开,但国防部严肃对待这起性侵犯指控,绝不宽恕任何不正当行为。”

  国防部定于本周正式发布调查报告。

  澳大利亚政府上月底宣布,将解除军队中的所有性别限制,允许女性士兵赴前线,承担战斗任务。当前,在澳大利亚军队内部,女兵可以在大多数岗位任职,包括执行潜艇任务、驾驶战斗机。另外,女兵可在阿富汗担任炮兵或操纵无人机,但无法作为步兵或者特种部队士兵参与战斗。

  女兵上前线执行战斗任务遭到一些人反对。他们认为,前线作战太过危险且容易遭受不公正对待。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更多关于 女兵 性侵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